美容保養

蓮芳-台灣首創漢方草本保養品牌,創新研發一系列改善問題肌膚與修復之內調、外養產品

#草本保養    #河洛按摩    #台灣精品獎   #源頭把關
https://www.refined.com.tw

蓮芳

台灣首創漢方草本保養品牌

蓮芳為台灣首創的草本保養品牌,兩位創辦人以西醫細胞學與中醫專業共同投入。蓮方開創獨家的河洛按摩手技與專屬四時養生療法闡揚東方於國際,並親研草本保養品牌,創新研發出一系列改善問題肌膚與修復之內調、外養產品。

 

蓮芳所有產品皆為草本植萃成分,且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高端精密設備,產品生產不委外代工,不僅通過GMP國家認證,還有美國FDA、瑞士通用檢驗集團SGS、日本厚生省等國際認證,層層為消費者把關、確保產品安全品質。

Q’her

小資平價清新彩妝

Q’her以女孩的角度出發,成立於2019年,為女性彩妝與保養品牌,主打清新保養與植感妝彩,致力於用合理的價格獻上最高的品質,希望透過清新保養和植感妝彩,參與每位女孩人生的關鍵時刻,陪伴女孩感受自信的神采與存在的美好。

 

Q’her不管是原料的耕作、萃取技術,再到製程與包裝,皆在國內完成,落實真正的MIT,並採取嚴謹的技術把關,以友善自然農法耕作,堅持不使用化學藥劑、不灑農藥,只為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障。

Q'her為女性彩妝與保養MIT品牌,主打小資女清新保養與植感彩妝,陪伴女孩感受每刻自信風采

#清新保養   #植感妝彩   #MIT品牌
https://www.qh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