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生活

希摩健康推展全人健康涵養,以互動智能健身、輕運動概念設計符合亞洲人體質的全身心調理法,並搭配身體組成分析儀和全換氣空氣潔淨系統,給您清新健身環境

#中醫學養生   #輕運動理念
https://www.ximolife.com/

希摩健康生活會館

全人健康涵養
掌握平衡健康

XIMO希摩健康生活會館為首家提倡中醫學養生,互動智能健身,輕運動概念的全人健康運動場館。設計符合亞洲人體質,不只是瘦,而是全身心的調理,強調動態曲線及輕運動養生概念,適度的運動,才有平衡的健康。

 

運動訓練區採用FitHRight™互動智能健身房系統、MATRIX運動器材設備,搭配身體組成分析儀檢視身體肌肉的使用狀況和體態,同時提供全換氣模式空氣潔淨系統,以及結合中醫筋膜推拿的專業級舒緩按摩服務,給您清新、高品質的健身環境。

希摩中醫

全方位健康醫療
從根源調理

希摩中醫以「打造全人身心健康」為出發點,貫徹以人為本的醫療理念,結合脈診、針灸、整骨、本草藥理及SPA經絡推拿等全方位療程,以視病如親、熱情無私的服務熱忱,建立和諧友善的醫病關係。

 

秉持「從根源調理」的使命,持續精進醫療品質與發揚東方醫學美德,結合生活化保健觀念、專業的藥理知識與醫護團隊、高科技自然療程、溫和漸進的調理方針以及五行漢方調養的傳統智慧,提供您全方位的病情分析與諮詢建議。

希摩中醫以「打造全人身心健康」為核心,結合脈診、針灸、整骨、本草藥理及SPA經絡推拿等全方位療程,建立友善的醫病關係

#天人一體   #身心平衡   #生活化保健
http://xi-mo.com.tw

希摩爺爺將天然食材與無負擔調理法融入日常蔬食理念,透過茹素體現關懷環境與生命之價值觀

#健康蔬食   #天然食材   #無負擔調理
https://ximo-brunch.chancer.com.tw/

希摩爺爺早餐店

以天然食材
從根本獲得療癒的力量

「食物與人的關係應該是什麼?」飲食帶給人來幸福感,是連結我們與過往回憶、創造歸屬感的重要媒介,吃下的每一口,其實都是一次與自身、與外在環境間的療癒過程。

 

希摩所提倡的健康蔬食理念,意在將天然食材與無負擔調理法融入民眾生活之中,透過茹素體現生命教育和降低物質慾望,培養人們善良根性,藉此消弭紛爭,讓我們更懂得尊重彼此與珍惜環境資源,共創一個和諧有序的文明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