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+20-800-33-000
  • Regione Venetta, 21/100, Milano, Italy
  • Monday-Sunday 9:00 - 23:00


工商時報:報導連結

工商時報報導如下:

天華推新品 薰香燈結合漢方精油

「天華薰香燈」專利設計,搭配天華漢方精油,療癒繁忙生活中疲憊的自己,開啟舒心的漢方質感新生活。

科技蓬勃發展,讓資訊的取得從便利轉為超載,快步調的生活節奏讓人們被時間追趕得喘不過氣,不知不覺間我們都困入了這時代的焦慮難以逃脫,偶爾停下腳步來自問,究竟已經有多久沒有找回內心的平靜了呢?

「以人為本」是天華生技的信念,從仁義道德出發,創造善待他人、友善環境的產品,過往天華研發許多漢方植萃保健食品,希望用最純淨、無污染的方式看顧每個人的健康,然而,除了強身健體之外,富足的心靈也同等重要,唯有身、心達到平衡才是健康的根本。

因此除了養生、保養、開運等系列外,天華生技更擴展了生活系列,希望將漢方中草藥與東方傳統文化融入每一天日常。

自古東方傳統便有「香道」文化,而「聞香祛病」的醫理也多次在中醫典籍裡被提及,高品質的香氛能養生、養心,因此天華生技針對不同用途,研發出「八法穴、芙蓉、納財、入浴」等漢方精油,更在今年推出新品「天華薰香燈」。

「天華薰香燈」沒有直接火源,任何族群皆可安心使用,外觀設計為天華專利開發,使用高品質白磁燈座,中空聚寶盆造形,表面以複數古錢幣設計組成,錢幣圖形部分為鏤空設計,虛實交錯排列,使整體外觀呈現多樣變化,具有傳統藝術之文化底蘊,天華漢方精油搭配薰香燈使用,讓人感到舒適放鬆、安放內在情緒。

 

本文轉貼自工商時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