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理念

品牌願景 Brand Vision

從「根源」出發
打造健康安心的生活本質

我們承繼漢方醫理「重視本源」的精神, 柏諦集團用心投入於, 從根源調養,以漢方醫理結合西方科研, 由內而外達到身心健康平衡; 從根源把關,打造天然無毒的中草藥園, 以確保中草藥的來源與品質, 並堅持旗下企業全產品皆為天然素食成分, 帶給大家真正健康安心的生活本質。

從根源出發,打造健康安心的生活本質
集團理念改3
品牌使命 Brand Mission

推廣現代漢方質感生活

我們致力於讓漢方草本文化更融入大眾生活, 專注發展符合現代需求的各項健康事業, 從保健保養、到飲食健身等全方位健康領域。 時以更現代化、更有質感的方式, 推廣漢方文化與古老智慧, 傳遞從身到心、內外兼具的健康質感生活。

核心價值 Core Values

對內準則 對外訴求

柏諦堅持100%素食產線

素食

認同萬物共存的理念,感謝大地的賦予,全品項從研發、原料、製程全素產線。

承襲漢方從根源調理的精神,維持身心靈全方位平衡

漢方

承繼漢方重視本源的精神,內在調理、外在保養,全方位平衡身心靈。

柏諦對品質的堅持專一求精

品質

對品質堅持專一求精,斥資千萬打造柏諦中草藥園, 栽種我們對品質的承諾。

現代科研結合漢方,以職人精神提煉草本精萃

研發

現代科研結合古智慧傳承,採取複方草本提煉,只為天然本源,健康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