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保健

柏諦生技以中草藥天然植萃結合科學化標準製程,開創全方位漢方保健、保養品

#漢方保健   #天然草本   #源頭把關
https://www.bertiebio.com

柏諦生技

推崇現代新漢方
中草藥天然保養

柏諦生技秉持著「珍愛自然」、「珍貴智慧」、「珍惜生命」的堅持,提倡從根源打造健康本質,從身體核心根本開始調理,用中草藥天然植萃結合科學標準化製程,將代代相傳的本草智慧,化成最適合東方人的保養方式,開創全方位漢方保健、保養品。

 

柏諦生技始終堅持與環境友善共好,不噴灑農藥、不傷害動植物、不傷害環境,僅用中草藥的特性使生態平衡,打造萬物共生的中草藥園。依東方人的體質研發,致力製造出對人體有益、對環境無害的新漢方產品。

聖蓮

從根源開始調理
實踐預防醫學理念

聖蓮St.Lotus秉持著藥食同源的核心理念宣導「預防醫學」,承襲數千年漢方醫學智慧,提倡治未病的日常保健,建立正確養生觀念,順應自然規律、季節變化,規律安排飲食和起居,保持與自然界的平衡以預防疾病的發生,實踐健康質感生活。

 

聖蓮集結醫學、細胞、生物科技等領域的專家學者,將數萬種的中草藥,透過尖端生物科技,經由多重嚴謹的測試檢驗,反覆優化萃取製程,鑽研真正對人體有益的效性成份,實踐草本智慧精髓與現代科技融合,開創出高品質素食保健食品。

聖蓮承襲漢方「預防醫學」之理念,以尖端生物科技反覆優化萃取有益人體的效性成份,實踐從根源調理之保健觀

#預防醫學   #古老智慧   #草本植萃
https://www.stlotus.com.tw